RSS|archives|admin
[山羊中心] Excalibur(聖劍)
2011.04.14 Thu
聖鬥士星矢-山羊中心。

Category:☆矢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【心得】荒山亮+丰樂團-天荒地老演唱會高雄見證場
2011.03.28 Mon
SDC15688-1.jpg


2011年3月26日晚間七點半,高雄駁二特區月光劇場。
亮哥說這場演唱會是要見證支持他的歌迷們,亮哥見證了我的第一次。
我第一次追星,第一次看演唱會,第一次被這樣的熱情所感染。

其實現在已經記不太清楚曲目跟一些小細節了,
我這個高雄人很蠢的低估了高雄冷起來的威力,
演唱會到後來冷個半死拿相機的手都在抖很怕拍出來都在晃(炸)
後面滿腦子都是好想上廁所跟靠北冷orz

所以以下就稍微筆記一下記得的重點XD


Category:這叫做日常 | Comment(3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[羊中心] Tomb (墓碑)
2011.03.25 Fri
聖鬥士星矢-羊中心。









Category:☆矢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Chance or Change
2011.03.13 Sun

最近看了點舊東西,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,原創或是衍生,
心底好像被激起了一點什麼...
要說是什麼,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總之就是一點...什麼。

有個小小的聲音從內心深處開始呼喚,
聲音卻像是被封住傳不出來,
只感覺到它在震動,想要從裡面往外影響些什麼。

認真的想要做點什麼改變什麼,想要脫離現況,
卻發現身心都像是被關在小玻璃屋裡,
推不開。


我不想輸給現實啊機哭秀。




Category:該該叫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
跟風曬網名由來
2011.02.25 Fri

要慢慢習慣更新網誌啦!
不然每次都噗浪講一講就懶了,老是把網誌晾在這邊生灰塵orz

冬辰這個暱稱要說由來其實很簡單...
普通在介紹自己名字怎麼寫的時候常會拆字來講嘛~
木子-李、雙木-林、弓長-張之類,
我姓陳,耳東陳....ㄦˇ ㄉㄨㄥ(冬) ㄔㄣˊ(辰)
三個字的話那個耳梗在那邊就覺得怪怪所以只取後面兩個字,
再加上本名最後一個字就是辰,又喜歡冬天,所以這暱稱訂得很快XDD
大概也打算用一輩子了(欸)

大家在熟了之後都會阿辰阿辰這樣喊,就又跟現實中的暱稱一樣了,
MSN顯示名字也只要打個辰就網友同學同事都通用,SO方便www

常用的英文版就是冬辰逐字翻的wintersky,為什麼是sky不是star...
因為當初拿winterstar註冊貪○大陸的時候,他撞名了。
所以換成同樣是上面的sky...XD(根本不一樣)

另外基於個人對日文音讀的奇怪癖好,
偶爾也會用TOUSHIN當暱稱或帳號,
日站需要日文暱稱時就會使用とうしん/トウシン

上面這些名字都不是非常菜市場,
所以在哪裡看到是我的機率高達八成吧XDD





Category:這叫做日常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-) | top↑ |